郑州日产Navara官图发布 4月19日亮相

近日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旗下车型——郑州日产Navara的官方图片。据悉,郑州日产Navara官图,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郑州日产Navara官图发布 4月19日亮相-图1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Navara车型采用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63mm、1850mm以及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另外,新车配备了16英寸钢圈或铝合金轮辋,并且搭配255/70 R16规格的轮胎。据悉,其提供了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以及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郑州日产Navara车型配备了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前大灯、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搭载一款2.5L汽油发动机 ,并且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与两驱版车型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自动变速箱;而与四驱版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