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巴黎的高端优雅 你值得拥有

来自巴黎的高端优雅 你值得拥有-图1

最近全世界时尚弄潮儿的目光都瞄准了巴黎,在品味过纽约的新潮,伦敦的尊贵,米兰的绚丽后,全世界都期待着四大时装周的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巴黎的气质与浪漫再一次吸引了全球的关注,我们C6越享车生活这一期就来聊聊巴黎这座城市的优雅情怀。

来自巴黎的高端优雅 你值得拥有-图2

来自东风雪铁龙C6

巴黎这座城市,似乎一直以来每一寸土壤里就蕴藏着浪漫与优雅的基因,不但是当前世界时尚、尊贵与流行的风向标,在过去的时光里,同样是引流世界潮流的领航员。来自法国的艺术家们创作了太多经典的时尚元素,他们同样擅长将各种流行的元素融入自己的作品中。

来自巴黎的高端优雅 你值得拥有-图3

比如我们这次的主角——千鸟格。千鸟格起源于格伦格(Glen Plaid),也叫威尔士亲王格。由于受到温莎公爵的喜爱,渐渐在民间也流行开来,成为欧洲高端潮流的象征。C6将广泛流行于欧洲的千鸟格融入内饰中,赋予了内饰更多的法式优雅与奢华。

来自巴黎的高端优雅 你值得拥有-图4

优秀的大师级设计,精良的产品工艺,加上不断汲取经典与流行的T台元素注入其中,C6不仅是一辆带给你舒适感受的车子,更是一台移动的艺术品!若你也想感受这份优雅与精致,C6车门已打开,欢迎品鉴!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