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

网上车市讯】:4月8日,野马汽车宁夏亿兴4S店展厅举办了“野马T80新车到店品鉴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野马的车迷和媒体朋友前来参加,更有精彩的歌舞助兴,现场气氛热烈。

2016年,野马汽车凭借旗下野马T70优异的市场表现成为了中国SUV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黑马。野马T70通过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丰富多样的科技配置在上市短短一年时间内被市场及消费者们誉为了SUV车型中的“性价比之王”。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野马汽车面对种种殊荣,以极为低调的姿态戒骄戒躁,继续向更高的标准迈进。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2

2017年伊始,野马汽车正式对外宣布了新产品——野马T80的问世之期。作为野马汽车2017年度的重点战略车型之一。野马T80不仅在现有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和升级,更是聚集了来自全球最优秀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所提供的配合和服务于一身。从全球领先的2.0T+6DCT三菱发动机技术到英国Mira调校的整车底盘,野马T80可谓被“武装”到了牙齿。
值得一提的是,野马T80在大灯系统以及中控台方面用心良苦,已超越同级。那些如AFS随车转向大灯系统,风洞式出风口以及抬头显示屏等诸多本该只会出现在豪华合资品牌的配置,如今野马汽车一应俱全。正因如此,继“性价比之王”的T70之后,野马T80在尚未上市就被誉为了是一款“懂品位的SUV”。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3

热烈气氛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4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5

还有饮料、冷餐,品完车品水果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6

金牌销售讲解野马T80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7

精彩表演: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8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9

品鉴开始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0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1

动态体验

高颜值、高品质、高驾值是对野马T80最好的诠释。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2

高颜值:LED大灯、三色数字仪表、全车氛围灯、超大全景天窗、欧洲超动感流线设计。

高品质:英国米拉底盘调校、德国IMD工艺、缝皮仪表台。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3

高驾值:2.0T+DCT黄金动力组合、超长轴距带来质感大空间、AFS随动转向、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

有品位的SUV 野马T80新车宁夏亿兴品鉴会-图14

野马T80定于4月19日9时在上海会展中心上市。让我们期待,野马T80大放异彩,给各位朋友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公司名称:宁夏亿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9-1号(车管所对面)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