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1

春暖花开的四月,万物复苏的时节,事业蒸蒸日上的开端。一辆好车将给您及家人带来出行的快乐和旅途的愉悦,也是商旅谈判必不可少的伙伴。如何挑选一辆适合自己及家人的好车呢?来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看看不会失望。

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将在4月22日—4月23日在大兴区金时大街运通京南园区盛大开启。(G3京台高速5号出口)

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将在4月22日—4月23日在大兴区金时大街运通京南园区盛大开启。(G3京台高速5号出口)

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将在4月22日—4月23日在大兴区金时大街运通京南园区盛大开启。(G3京台高速5号出口)

三遍说完了,如果您还没记住,就打开手机导航输入:“北京运通京南国际汽车广场”或者致电:400650720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两天4场(每天上下午各一场)的活动让您可以任选时间来淘车,大集现场零售的车源全部来自运通集团旗下各品牌4S店的一手置换车源。京南园区不仅包含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英菲尼迪大众这7大品牌,还有京城最大的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豪华展厅,活动当天更有置换特价专区等候您的光临。10多万元开走一台“豪车”不是梦。

活动当日每位宾客都会获得一个风车,它将指引您完成活动任务,赢取点到手软的现金红包和朋友圈分享大礼,一定不要忘记现场领取哦!除此之外,还有限时比赛赢大奖、订车大礼、有奖问答等诸多惊喜等着您。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2

礼品拿完了,红包抢累了,我们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等着您。调皮的小丑会在人群中给您惊喜,易物区让您的孩子当回小老板交换小礼物,改装区亲眼见证车辆旧貌换新颜和爆改极致爬地范儿,二手车认证专家还会为您带来专业的讲解,让您练就辨别二手车的真本事。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3

惊艳的价格让您心动欣喜,丰富的礼品让您满载而归,精彩的互动让您驻足流连,这一切尽在4月22日—23日的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

新选择,新生活。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给您一个惊喜,给您的家人多一分关爱,给您的事业多一份助力。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4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5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花香不在花乡,运通集团京南二手车大集-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