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又添新军 东风标致5008实力破局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逐渐趋于多元化,SUV市场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东风标致同样不甘落后,在刚刚结束的“标致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正式亮相。东风标致5008将会在年中全球同步上市,凭借着高品位的“标致设计”和灵动的“品致7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尽致驾控”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7座SUV又添新军 东风标致5008实力破局-图1

7座SUV又添新军 东风标致5008实力破局-图2

“标致设计”的颜值巅峰

“高颜值”外观一直是标致产品的视觉标签,东风标致SUV系列产品凭借“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内外兼修达到了“颜值巅峰”。

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带来品牌辨识度极高的前脸;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搭配腾跃式立体腰线兼具力量与美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配备,营造出360°环绕开阔的视觉感受。以标致血统的家族式设计打造出的东风标致5008造型更加硬朗、前卫。

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近乎未来主义的驾驶空间: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显示模式,智能生活随心驾享;8英寸触控屏运用了电容技术,提高了反应性及使用的便利性;位于仪表板中央的钢琴式按键可直接访问车辆行驶安全有关的功能页面。

科技感和设计感并重的“标致设计”,为消费者呈现视觉感官上的“品位”感。

“品致7座”的灵动惬意

7座SUV又添新军 东风标致5008实力破局-图3

作为一款拥有2840mm大轴距的7座SUV,东风标致5008在空间的灵动性上达到了一种“新境界”。座舱内采用 “5+2”的7座设计,区别于其它常规布局,5008的7座优势在于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和空间组合的灵活性。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从而大幅提高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从此以后第三排再也不是小身材乘客的专属座位;5008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拆卸,5座、7座随意组合,灵动多变。

5008内置的i-Cockpit Amplify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两种自定义环境模式,从嗅觉、触觉、听觉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空气过滤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洁净的空气;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多点按摩,让用户在旅途中不再疲劳;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东风标致5008为用户打造的“品致7座”,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空间,享受轻松自由的驾乘乐趣。

“尽致驾控”的轻松体验

7座SUV又添新军 东风标致5008实力破局-图4

5008是东风标致旗舰SUV,是SUV系列中最高端的车型,它身上有着东风标致SUV家族的独特风格,“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让5008的操控表现更优秀。

380THP(1.8THP)和350 THP(1.6THP)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配Grip Control形成“T+G动力组合”,实现了车辆多路况的通过性,卓越的操纵性与强劲动力的完美统一;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6大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的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欧洲的标致5008刚刚通过E-NCAP五星评定,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全球车型,这个消息无疑为东风标致5008的安全性能加分不少。

卓越性能与高效经济兼备的“T+G动力组合”和领先时代的“ADAS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呈现驾乘空间的“品质”感,造就了东风标致5008“尽致驾控”的产品体验。

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将会在年中全球同步上市,以全球品位进军7座SUV市场。相信,这款最有“品”的SUV,必将以强劲的产品实力掀起SUV市场的全新变革。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