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

 4月月7日,"英菲尼迪挑战者盛典"在上海举行,活动中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同时推出全新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售43.68-45.68万元英菲尼迪Q60具有突破性的设计风格,搭载2.0T直喷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采用更具驾驶乐趣的后轮驱动。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1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2

聚焦到刚刚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Q60身上,据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介绍,新车在外形上将英菲尼迪独特的设计语言融合于轿跑车身,前脸造型继承了英菲尼迪家族设计元素,人眼造型LED大灯目光犀利,搭配双拱形进气格栅和水波纹中网;尾部采用鸭尾设计,更小的上翘弧度,带来超低风阻系数。

小编在公布价格后第一时间赶到成都三和英菲迪尼店,刚一门就被这辆新Q60给惊艳到了。

这体面——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3

这洋气——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4

这颜值——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5

先不说他开起来怎么样?放在哪里,在灯光不足的车库中,他也是那一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颜值就是真理 ——新q60-图6

Q60,估计很多人对英菲尼的这款车型并不熟悉,虽然它引入了中国,但当时将近70万的指导价,使得消费者望而生畏,自然也就门可罗雀,不被人们所熟知了。其实简单来说,Q60就是Q50的双门轿跑版本,在英菲尼迪新的命名方式之前,他还被称之为G系,有硬顶Coupe和软顶Conwertible两个版本。

近日,编辑从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获悉,英菲尼迪新Q60已经到达展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去咨询品鉴。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