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

从乌镇到长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奔腾X40再次成为车市瞩目的焦点。2017年4月9日,上市仅一个月的奔腾X40实现“开门红”,订交过万。以“奔腾,你好!”为主题的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一汽奔腾与来自全国的近200名车主代表分享了这一激动时刻。作为奔腾品牌进军A0级SUV市场的全新重量级车型、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奔腾X40凭借超越竞品的商品优势和智能互联的独特魅力,上市即热销,为车市增添新动力。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2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3

共享喜悦,车主齐聚见证激动时刻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4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

4月9日上午,一段节奏欢快、热情洋溢的击缶舞将现场喜庆的氛围燃起。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发表讲话,感谢媒体和所有消费者对一汽奔腾和奔腾X40的支持,并正式宣布了奔腾X40上市一个月即订交过万的喜讯。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5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6

在交车环节,来自全国六大区域的车主代表纷纷上台,兴奋地拿到奔腾X40的车钥匙。而幸运的第一万名车主也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代表了万名车主共同的心声。在他眼中,“奔腾X40漂亮、智慧、有力量、有胸怀”,并直言:“我喜欢奔腾X40,也信赖一汽奔腾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7

随后,一汽奔腾服务保障体系代表庄严宣誓,承诺消费者实现全流程保障,确保每位奔腾X40车主都能享受到标准化、专业化的TQC全品质关爱服务。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8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9

交车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还参观了拥有世界先进设备及生产线的一汽轿车二工厂,亲身体验产品生产制造的精益流程和严苛标准。
轻松破万,凭借过人实力打动用户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0

上市一个月即订交破万,是消费者和市场对奔腾X40实力最直接的认可。作为一款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其搭载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可灵活定制包括导航、音乐、电台、天气等各类在线应用,全语音控制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时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D-Life系统具备的社交功能,能让车主根据自己的喜好构建起专属的“朋友圈”,与志同道合的车友们进行实时互动。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1

作为一款为“年青态”的生活者、进取者、梦想者量身打造的A0级城市SUV,奔腾X40还拥有超高的颜值,造型风格迅猛、硬朗,姿态轻盈;继承奔腾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识别度,充满动感气息。在内饰方面,奔腾X40设计简约而富有科技感,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同时,奔腾X40 2600mm的超大轴距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2

奔腾X4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而6.68-10.18万元的售价区间、多达9款的车型配置,也让奔腾X40在同级中极具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作为当前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成为奔腾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年轻朝气。

上市一月订交过万 奔腾X40万人交车仪式在长春举行-图13

未来,伴随着更多消费者对奔腾X40的认可与青睐,一汽奔腾将稳步提升产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再创新的销量传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