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

4月8日,北京伽途im系列新品上市会在郑州会展中心B21-3举行。活动现场,河南省几十家主流汽车媒体以及数百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北京伽途im系列正式上市,标志着福田乘用车精品战略正式起航,将进一步加快福田汽车集团乘用车业务发展步伐。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1

伽途im新车定位于智美MPV,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于控 美于型”的极致驾乘体验,是当前MPV市场产品的全面升级,新车包含伽途im8伽途im6两大系列,6款车型,售价在6.19万—7.99万之间,全系搭载东安三菱的 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2

北京伽途im系列共有云端白、星河金、星体橙、流星棕、星辉银五种颜色可供挑选,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新品的上市,标志着北京伽途系列形成ix、im双子星互补的产品矩阵,引领细分市场进入全市场竞争阶段。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3

2016年11月福田乘用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标志着福田汽车集团进一步加快乘用车业务发展步伐,整合优势资源,顺势推出北京伽途im越级MPV,实现乘用车业务的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形象升级。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北京伽途im由国际化背景智能研发团队,日本豪车设计师主力设计,传承中国工匠精神制造,凭借其“颜值担当、智能引领、舒适驾乘及安全呵护”四大卖点,引领中国高颜值高智能家用MPV市场的又一次升级。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4

“颜值担当”——北京伽途im充满朝气与活力,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微微上扬的LED大灯勾勒出一张动感张扬的前脸,贴顶式行李架、运动大包围等运动型独特标志,与双透镜大灯、全车绿色隔热玻璃,鲨鱼鳍天线互相呼应,将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5

“智能引领”——北京伽途im系列搭载i-Foton北京伽途车载互联系统,融合车联网、汽车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车载智能系统,带来多样化的家庭出行解决方案。加之10.1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设计,影音娱乐系统一触即发,带来智能化的体验之旅。此外,北京伽途im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刮、外后视镜加热、后除霜除雾等智能贴心配置,连“离家”智能大灯点亮、“回家”大灯延时也一一顾及到。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6

“舒适驾乘”——北京伽途im拥有4730mm×1810mm×1830mm整车尺寸,大而不凡,2760mm长轴距,驾乘体验更加宽敞。人性化的空间区分,储物空间实用且多变,兼顾驾乘人员实用性需求,让车内就像是一个流动的家;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极具动感与现代风格,简约中蕴藏着优雅的美感,更符合人机工程的设计,使操作更便捷,更大程度地提高驾驶的安全。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7

“安全呵护”——北京伽途im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前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超速报警、背门逃生解锁”等安全配置,还有高强度车身和多重防撞钢梁,为家庭出行安全护航。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1

毫无疑问,对于主打七座大空间的MPV细分市场而言,北京伽途不仅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舒适驾乘、安全性能方面有优势,在时尚与智能两方面更是引领者。相信在福田汽车的资源整合之下,作为福田汽车集团乘用车市场的先驱开拓者,北京伽途系列产品不会让MPV消费者失望。

北京伽途im系列河南区域正式上市-图8

作为福田乘用车最重要的品牌,北京伽途im系列的上市,是福田汽车集团战略转型成功后的突破成果,将进一步加快乘用车业务发展步伐,实现乘用车业务的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形象升级。不仅如此,还将有力的促进福田汽车2020年进入中国经济型乘用车第一梯队,达成2025年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

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抢订热线:0371-63795969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

相关阅读
伽途im6
伽途im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6.19-7.29万

网友对伽途im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