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全新概念车 将于4月19日发布

雪佛兰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过一款名为CHEVROLET FNR概念车,其大胆的造型和超前的科技吸引力很多人的目光。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新车相比CHEVROLET FNR概念车,搭载了更尖端的科技并使用了更前沿的外观设计。

雪佛兰推全新概念车 将于4月19日发布-图1

雪佛兰推全新概念车 将于4月19日发布-图2

从雪佛兰官方提供的预告图来看,CHEVROLET FNR-X概念车前脸造型更加前沿时尚,并且充满了科技感。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扁平上中网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动态前大灯造型修长,并配有LED光源和日行灯。

雪佛兰推全新概念车 将于4月19日发布-图3

CHEVROLET FNR-X概念车将配备智能油电四驱系统、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诸多高端科技配置。新车还可以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变化,通过可切换动力、可升降底盘等手段,满足驾乘者出行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需求。

雪佛兰推全新概念车 将于4月19日发布-图4

CHEVROLET FNR-X概念车搭载了一套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新车有望使用通用最新研发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全方位理解并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为消费者着力打造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电动化的智能出行方案。(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