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一季度销量超3万 全新MPV将上市

东风汽车日前发布了一季度最新销量数据。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启辰今年一季度销量为3.13万辆,同比去年微增1.8%。今年是东风启辰的产品年,4月10日首款MPV车型M50V将上市,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和SUV车型

东风启辰一季度销量3.13万 全新MPV将上市-图1

东风启辰一季度销量3.13万 全新MPV将上市-图2

在刚刚过去的3月,东风启辰共售出新车9,811辆,虽然同比有小幅度的下降,但相比今年2月7,500辆的销量表现,环比增长20%左右。今年一季度东风启辰累计销量已达3.13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1.8%。

东风启辰一季度销量3.13万 全新MPV将上市-图3

目前东风启辰旗下共有T90、T70等7款在售车型,产品线涵盖了SUV、轿车以及新能源板块。根据东风启辰规划,今年将推出MPV、SUV以及轿车等三款新车,其中旗下首款MPV车型将在本月10日上市,届时东风启辰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为东风启辰实现2017年17.88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M50V
启辰M50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6.58-9.09万

网友对启辰M50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M50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