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宝马2系敞篷低至37.1万竞价奥迪TT

长春市宝马2系敞篷低至37.1万竞价奥迪TT-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2系敞篷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宝马-宝马2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 220i敞篷轿跑车 领先型2017款 37.1 37.1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0i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2017款 42.9 42.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2系M敞篷版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220i

外观方面:宝马2系M敞篷版外观方面:新车紧跟时下最流行元素,拥有时尚个性的面孔,贴近地面的修长身形,魅力四射的轮廓与运动优雅的内饰,都彰显着它的不凡之处。

宝马(进口)  220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相对简单,并没有前脸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甚至有些过于单调的感觉,而带有LED灯带的L型后尾灯在宝马家族中 并不能算是多么新鲜的设计,但它在阴天雾天以及夜晚的识别度却依然十分出色。

宝马(进口)  220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变速箱依然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 速器,动力匹配也与1系一致。宝马2系的驱动方式,依然运用宝马家族传统的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标准的前置后驱。

宝马2系敞篷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2系敞篷轿跑的外观而言其不乏时尚与动感,但去少了些惊艳之感。这么说或许会受到有不少网友的板砖加狂喷,但是他的确与普通硬顶版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所以在新事物所但来的新鲜感上越显逊色。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宝马2系敞篷低至37.1万竞价奥迪TT-图2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31-89851818
地址: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优惠促销 长春汇宝BMW X5 强劲动力 卓越表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