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在华推出三款新SUV 含小型/7座车

日产汽车目前已在华布局了逍客奇骏楼兰途乐等多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正在考虑与三菱合作研发新一代大型SUV——途乐。根据其规划,未来将在华引入新一代途乐、帕拉丁以及全新Kicks共计三款SUV车型,级别上覆盖了小型、紧凑以及大型7座。三款新车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日产将在华推出三款新SUV 含小型/7座车-图1

日产SUV产品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Kicks 小型 2017年
全新帕拉丁 紧凑型 -
全新途乐 大型7座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日产将在华推出三款新SUV 含小型/7座车-图2

Kicks是日产专为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市场设计的小型SUV,将陆续引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市场,成为日产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型。Kicks的车型信息已在国家工信部公示,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年将在东风日产旗下国产上市。

2、全新帕拉丁空间更大

日产将在华推出三款新SUV 含小型/7座车-图3

帕拉丁则是日产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郑州日产旗下销售SUV,换代新车谍照已在此前曝光。全新帕拉丁前脸变化较大,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D柱更加倾斜,平直的车顶和较长的后悬将带来更充足的内部空间。

3、大型SUV途乐将搭插电混动系统

日产将在华推出三款新SUV 含小型/7座车-图4

作为日产旗下旗舰SUV,现款途乐自2010年推出第六代车型以来,一直未进行更新换代。三菱的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Trevor Mann)表示,日产和三菱目前正在讨论共同研发途乐。现款途乐搭载了5.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