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春日游,杏花吹满头”,趁着美好的周末,带上家人自驾到郊外踏青,享受醉人的春光,甚是畅快。对于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而言,一辆出色的出游座驾,不仅要有超大空间以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足够智能的科技配置增添旅途乐趣,更要有卓越的操控性能确保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潍柴英致推出的“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凭借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舒适智能的科技配置,自在随心的卓越操控,成为周末出游踏青的最佳座驾选择。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1

    精妙空间设计,解决全家出行难题

七座SUV的一大优势就是拥有超大空间,能承担全家出行的座位安排和行李存放功能。除了这两点,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也能给予乘坐者更多舒适体验。作为一辆七座SUV,英致G5的空间设计完美实现舒适性与功能性的统一。

首先,G5宽大的空间保障了家人乘坐的舒适性。其拥有领先同级的2785mm超长轴距,中排腿部空间818mm,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惊人的795mm,超长的腿部空间使得乘坐人员的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完全没有拘束的不适感。同时,全车采用同级少有的纯平地板设计,即使第三排中间的乘员也可以轻松自如地乘坐,置物也更加方便。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2

此外,人性化的座椅布局缓解了家人乘坐的无趣。英致G5不仅有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选择,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根据实际进行灵活的角度调节,并可以4/6比例放倒。而在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中,中排座椅可270度旋转,方便中后排乘员交流互动,畅谈无阻,乐在一起,使乘坐不再枯燥无味。如此精妙的空间设计,全家踏青再也不是难题。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3

    智能科技配置,满足出游驾乘乐趣

旅行途中,和家人朋友交流互动是一种享受,而体验车内高科技也是一种乐趣。英致G5为了满足用户的智能用车体验,提供多项科技智能配置。G5互联网版配备了16英寸电容触摸屏,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能实现多终端互联、智能信息显示、车辆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无限安卓APP应用等多项科技感爆棚的实用功能。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拥有这一智能配置,漫长的旅途瞬间变得有趣。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4

英致G5还采用同级少有的 “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技术,在漆黑的夜晚为你照亮回家的路。而遥控寻车功能帮助你在停车场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爱车。此外,一键下降电动车窗,让你随时随地观看身边美景。

大师调校底盘,带来卓越操控感受

外出踏青,面临的路况也会比较复杂,因此需要车子有比较好的动力。英致G5搭载了1.5L三菱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强劲油耗低,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5L。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5

面对复杂的路况,英致G5 188mm的超高离地间隙,给予用户极大的驾驶信心。此外,G5底盘经美国顶级AVT团队调校,可实现高速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的优越操控表现,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同时,G5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使过弯性能更灵活,充分保障了路途中清晰的路感、平稳的缓震和舒心的驾驭。无论是崎岖险峻的川藏公路还是泥泞坑洼的山野路段,都能保持着一切尽在掌握的轻松心态,让你畅游自然,出行无忧。

全面安全防护,保障全家旅途安

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让踏青之行畅游无阻,而贴心的安全防护则让这趟旅途无后顾之忧。英致G5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四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很好地给予了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BAS制动辅助装置,匹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全面提升整车制动安全性。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最大程度的帮助驾驶员扫除视野死角,解除驻车、倒车带来的困扰。

踏青首选座驾:智游派大七座SUV英致G5-图6

随着自驾游的流行,“大空间”、“智能化”“舒适性”、“高通过性”的七座车成为越来越多大家庭出行的首选。作为潍柴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英致G5凭借其强势的产品表现很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成为时下热门的出游座驾,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阅读
英致G5
英致G5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英致G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