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5全新上市,SUV市场烽火再起

在如今的家用汽车市场中, SUV车型早已占有一席之地,内部空间大,动力强,视野好等优势早已使其成为很多"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

3月30日又将有一款SUV与大家正式见面--幻速S5,此前预售价为6.98-7.98万元,这无疑将为火热的SUV市场加了一把旺火。不过,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有一款SUV车型用户口碑满意度第一的长安CX70将成为强劲对手,那么到底是久经沙场的长安CX70,还是初来乍到的幻速S5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先来看看即将大家见面的北汽幻速S5

1.jpg

动力方面:幻速S5将推出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都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排量的有限,幻速S5在1000rpm以内的动力还是比较弱的,日常形式基本够用,但想要体验推背感,实现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2.jpg

外形方面:幻速S5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北汽幻速家族风格,从视觉效果来看比较硬朗简洁,其镀铬条装饰的X型前格栅与长方形大灯组合搭配,提高了外观识别度。

3.jpg

内饰方面:幻速S5主打简约实用风,色彩上采用对比度极强的黑白双色配色,中控台处使用大量弧线线条修饰,并在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条装饰,确保实用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美感。

4.jpg

总结:
幻速S5作为北汽2017年开年的5座SUV重磅产品,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情况下,后备厢的进深增加到1820mm,容积扩展到1748L。但在这一级别的SUV市场中其载物空间并没有取得绝对优势,且幻速S5五座座椅空间,也将无法适应国家二孩政策及家庭集体出行的需求。
 

长安CX70车型

外形方面:定位于"新生代运动大七座" 的长安CX70外形硬朗大气,长4680mm x 宽1800mm x 高1750/17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让同级别SUV望尘莫及,CX70中网三道高光镀铬格栅,力量感十足,一体式高度可调前大灯 "国际化"的风格动感时尚,在外形层面,CX70自上市以来便颇受好评。

5.jpg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配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乍一看,可能会有人觉得CX70在动力上稍逊一筹,但长安CX70较之幻速S5具有更大的选择空间,1.5T车型搭载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劲。

6.jpg

内饰方面:长安CX70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洁,及炮筒造型的仪表盘,无论是造型还是蓝色的背景光都能让其在运动感极强的同时感受到科技的味道。中控区域配有1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其科技感大大增强,并有同级首创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加上270°六点式泊车雷达以及11英寸的显示屏配合,将会给人带来最直观的展示。

7.jpg

长安CX70座椅采用2+3+2剧院式布局,不仅在驾乘体验上具有越级表现,同时经过二排座椅向前放平,三排座椅向前翻折所带来的任意组合以及38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同样带给人越级版的享受。

优惠:在3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买长安CX70全系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红包,另享3000元个贷免息以及3000元置换补贴,此等优惠力度,自然是刚上市的S5所不及的。

8.jpg

总结:

随着SUV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SUV车型诞生,前面有经过市场考验的,无论是专业评测还是市场占有率都取得成功的长安CX70静待挑战,后面则会有更多更新的SUV车型来势汹汹,各方面表现中规中矩的北汽幻速S5能否在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需要等待市场的验证。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15.9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幻速S5
幻速S5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幻速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