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

当你厌倦了城市,当你看够了高楼林宇,当你疲惫了三点一线的穿梭,当你的内心无法满足,当你的压力无法释放,是时候给自己来一次远行,离开一座城,忘记一个人,带着满身伤痛踏上陌生的旅程。与车为伴,让它带你去看远方的美景。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1

细细品味旅途当中的每一个环节,就会发现,原来,我们的旅行不在于目的,而是在路上。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2

远景SUV一起,让风景随车而动,让心情随景而行。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3

巍峨山脉,潺潺河流,也正是打开烦闷心情的钥匙。让我们对着眼前的山谷,发出来自心底的呐喊:我就是我自己!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4

吉利远景SUV,依托吉利GX7而全方位进化,从而改变了人们以往对吉利GX7老态又笨拙印象。拥有着家族特征的新产品,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亲切无比。毕竟,它有着“小博越”之称。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5

噪音偏大、车内某些部件在特定速度有共振等等,往往是十万元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SUV的通病,但远景SUV在这些方面做的不错,车内没有明显恼人的噪音,两人在车内能够轻松的畅谈。另外,发动机与底盘的振动也得到了不错的隔离。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6

驰骋在天地之间,褪去世间繁华,净化心中杂念。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7

水花拍打在岩石上,清脆的响音能够激起内心的涟漪。不论何时何地,坚持最初的梦想,努力、前行!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8

正如眼前这辆远景SUV的字面意思一样,带你去远方的美景,去看一看,望一望!它平顺的性格,正如我平静的内心,没有突然加减速的突兀感,同样也没有像卡壳似的的顿挫感。和它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才是内心所向。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9

白雪皑皑似美丽画卷,一旁旅游观光的游客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想,这不正是契合远景SUV的调性吗?在巍峨的山林之间,有一辆远景SUV相伴,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10

远景SUV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8速CVT无级变速器。我们眼前的这辆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CVT无级变速器。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11

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让人满意,起步没有猛蹿出的突兀感,1200转时就会介入,1500转时开始带来驾驶的轻快感,1750转时爆发最大扭矩,搭配的8速CVT变速器让动力输出连贯而线性,只要把转速保持在2000转左右,就能时刻保持较大的扭矩输出,在超车时显得游刃有余。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12

当远景SUV的灵性融入山路十八弯,会迸发出怎样的驾驶欲望?当远景SUV的古典隽美礼遇青峰绿水的原始山林,会呈现出怎样的诗意画卷?当远景SUV的幸福调性融合游客嬉笑打闹的姿态,又会是何种不期而遇的默契?相信当远景SUV盘旋行驶在山路上时,它就已经告诉了我们想要的答案。

去看“诗和远方” 和远景SUV结伴而行-图13

日落西山,也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再美味的菜肴也有吃完的时候。但美好的食物总会让人流连忘返。就像这次陪伴我们的远景SUV,让我对他越发喜爱,不仅仅是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驾驶质感,更重要的是它带着我逃离了城市,去领略了山河的壮丽,景色的秀美。驾驶着远景SUV,驰骋在十八弯的山路上,愉悦的心情不言而喻。生活在混凝土世界的我们,已经被纸醉金迷的生活蒙蔽了双眼,或许幸福的定义很简单,一辆车,一行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就是幸福。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71-60381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500米
优惠促销 征战五星安全背后的秘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