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

有钱没钱、买车不花钱!新车优惠多少?主要看您有没有准备好买车。1元首付买新车、按揭18期0利息、置换补贴10000元、公务员购车补贴3000元、保险补贴高至6000元、购置税减免政策延续、安吉星超长5年服务、新车可延长保修至6年16万公里!一季度还剩2天时间,如果您没有时间到店看车,我们会把以上这些福利送上门,让您足不出户,即享超值购车优惠方案。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1

一:别克Avenir子品牌将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融合别克百年设计精髓与当今潮流趋势,满足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别克GL8 Avenir除了专属的外饰和更豪华的内装以外,专属的管家式养车服务才是别克GL8 Avenir的体验重点,在6年或12万公里的使用周期内,可以得到更省心的保养服务这有点类似日系豪华品牌的做法,至少国内市场是很有好感度的,对品牌价值的提升也很显著。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2

二:全新GL8商旅车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6/1878/1776mm,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相比旧款车型有着细微调整,而轴距则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均为3088mm。搭载了一台新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6200rpm,最大扭矩253Nm/4400rpm,配有双VVT与缸内直喷技术。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启停功能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L。现MPV车型置换新车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按揭可享1元首付、18期0利率。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3

三:别克君越30H全混动 超低分贝起步动力平顺,超长续航1000公里,综合油耗仅4.7L.别克君越30H 享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或享受1元首付18期0利率购车。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4

四:别克昂科雷携19项革新:全新家族式前脸,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即刻预约试驾新昂科雷!3020mm超长轴距宽绰车内空间,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搭载以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为基础,运用领先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在提升发动机效率减少油耗的同时,还可提供21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66牛米峰值扭矩使燃烧更充分,为新昂科雷提供源源不竭的充沛动力。购现车可享100000元现金优惠。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5

五:以下车型季末2天抢现车,除了可以享受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保险补贴、购置税减免政策等超低优惠价购车以外,另外还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砸金蛋、抓现金等抽奖方式任您选,超值大奖等您拿!

东奇别克季末福利送上门 昂科威巡展中-图6

六:季末我店提供免费上门接送服务,也可为您报销往来的是费,如果您选择上门订车,再送您五谷丰登礼包一份,让您有车、有福!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769-82090988、 18607690304、 18607690437、18607690398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