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聚焦普通家庭的欢乐,见证平凡小事的感动。不知不觉,这个带给我们欢声笑语,陪伴我们度过十个周末的素人真人秀节目要进入最后的年度盛典了。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1

至今仍然记得第一期中《订制一生》的深情挚爱。96岁的王力金爷爷和84岁的黄邵珍奶奶64年的淳朴爱情感动了千万观众。从南到北,从青葱至耋耄,幸福就是她为他订制一生,他穿着她做的衣服,避一世风雨。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2

当初感动了全国,让一向活泼有余的小撒难得深情,几次三番红了眼眶,让刘涛感动落泪道:“这是一档全国人都应该收看的节目”。节目播出后,他们的短视频通过微博微信的转载,迅速达到了10万+的阅读量,这份爱情能否入围年度盛典,再度续写爱情传奇呢?

在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的节目中,不仅有爱情和亲情打动人心。各种萌宠与主人之间的点点滴滴也让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暗藏其中的深厚情感更是让人动容。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3

比如大年初一播出的驯鸡表演,能跳远,懂射击,会辨认颜值,还能够分辨出钱最多的红包,这只“战斗鸡”可谓是引发了评委们的强烈好奇,撒贝宁、刘仪伟亲自上场验证,最终博得刘仪伟的调侃“撒贝宁和鸡一样聪明”。如此高智商的鸡能够博得评委团的青睐,成功入围呢?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4

还记得当初萌力十足的小美人鱼丛尚,不仅长得萌萌哒,还自称撒贝宁的粉丝,虽然只有四岁,毫不怯场的她为大家奉送了一出海底大戏,连撒贝宁也忍不住上台为她伴舞,刘仪伟直接用上糖葫芦只为博得小美人鱼的一句夸奖!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的年度盛典即将到来,不知道让刘涛和撒贝宁当场落泪的定制一生的爱情和让三位评委忍不住上场互动的萌宠萌娃们能否再次出现在《欢乐中国人》年度盛典的舞台呢?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5

据说,这次《欢乐中国人》年度盛典的现场,独家冠名赞助商长安汽车刚刚上市的旗舰CS95会隆重登场。这款代表了长安汽车最大机械自信的CS95,搭载了一颗前所未有的中国芯——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用强劲之心开启卓越之路。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6

这台长安汽车荣耀之作已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且推出了首批用户享受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保养至尊服务以及提供终身免费流量的福利,让用户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整车体验超乎预期。周日晚,王者之作将驾临年度盛典,助力这场欢乐盛宴。

欢乐中国人 让刘涛与撒贝宁落泪的爱情-图7

据说,年度盛典还将迎来神秘嘉宾,为这场欢乐盛宴增光添彩!有网友猜想,将在《欢乐中国人》年度盛典现身的神秘嘉宾,会不会是最近主持了同期火爆喜剧节目的《欢乐喜剧人》的明星嘉宾呢?一切谜底即将在4月2日《欢乐中国人》年度盛典之夜揭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