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优惠5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别克昂科雷优惠5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昂科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昂科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雷 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 50.9 45.90 5.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雷 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 64.9 59.9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新款昂科雷在老款车型硬朗造型基础上,将线条处理的更加和谐,让它的视觉效果不再那么生硬,同时车头下方塑料材质的保险杠以及贯穿左右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也一并取消,使它看上去整体感更好。进气格栅与大灯也是新款昂科雷比较明显的亮点变化,格栅虽然采用的还是经典的直瀑式造型,但在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立体感更加出色。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整车内饰的布局相比老款并没有什么变化,主要的改变都集中在了材质和细节方面,大面积的真皮取代了原本的木质装饰,不仅减少了那种老气横秋的感觉,同时整体档次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真皮与木质材料包覆的四副方向盘握感偏细,但却很符合昂科雷的整体风格,并且除了上方所装配的多功能按键之外,其方向盘还带有四方向电动调节。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在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依旧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215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366牛•米/3400rpm。变速箱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模式依然是美系车传统的按键式设计,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数时间为8.7秒,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网友评分 : 3.71
参考价 : 49.9-64.9万

看了昂科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