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

网上车市长沙站】预计今年4月19日,柯迪亚克就会上市,关于柯迪亚克预计价格的猜测很多,但最近据说斯柯达内部关于柯迪亚克价格的信息已经外泄,预计价格是19.98万起。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性价比应该偏高,那么这款车型究竟实力如何呢?一起通过实拍来先睹为快。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1

谈到柯迪亚克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大了解,其实这个名称来源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这座面积逾9000平方公里的大岛风景壮丽、地貌奇特,幽深的峡湾、险峻的山峦遍布其间。柯迪亚克取名于此正是表明了它应对复杂路况的信心与能力。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2

> 外观方面 <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3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4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5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6

入门级车型采用17英寸轮毂,中高配车型标配18英寸轮毂,根据需要,也会提供19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7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8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9

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预计价格19.98万起-图10

大家现在是不是对Kodiaq的实力有所了解了呢?柯迪亚克的外观看上去较为大气,很有力量感,作为一台5座7座可选SUV车型,细节方面也顾及的很好。在车身尺寸上,2791mm的轴距与国产版新途观相同,轻量化的设计使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523kg,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比较明显。

上汽斯柯达推出老款的途观后就非常畅销,几乎可以用碾压对手来形容,直至全新途观L上市。那么,作为与途观L有着千丝万缕般关联的姐妹车型,柯迪亚克的推出同样值得我们期待,就目前市面上所流出的消息可见,此次柯迪亚克无论在外形、配置方面,还是价格上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相信一定能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波澜,现在一切就等4月份的上市来见分晓。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