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森江淮IEV享钜额补贴免税6.78万起

合肥瑞森江淮IEV享钜额补贴免税6.78万起-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买江淮汽车就到安徽瑞森4S店,来店购车享钜惠好礼,安徽瑞森江淮IEV4纯电动车6.78万起包牌销售。江淮IEV5代电动车8.98万,颜色齐全,可按揭购车,6E电动车全新上市,店内有现车,可试乘试驾,更多优惠可以到店咨询或拨打24小时热线:400-602-3761

J-江淮-江淮iE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江淮iEV 2015款 iEV4 豪华型 15.78 15.48 0.30 有现车询价
江淮iEV iEV4豪华智能型2015款 15.98 15.68 0.30 有现车询价
江淮iEV iEV5电动车2015款 17.98 17.6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合肥瑞森江淮IEV享钜额补贴免税6.78万起-图2

外观方面:iEV的中网采用了“回”字形设计,造型类似鱼鳞的黑色高光材质比较有特点,中间蓝色的江淮车标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这个车标内部是交流电慢充接口,支持220V家庭电源。头灯组看起来相当妩媚,透镜的加入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而内部的LED光带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合肥瑞森江淮IEV享钜额补贴免税6.78万起-图3

内饰方面:iEV5采用了俏皮可爱的双色内饰,在个性化方面走在了多数自主品牌的前面,点缀其间的蓝色则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大家它是一款电动车。中控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组成了一张猫头鹰的脸,不知道是设计师的无心插柳还是有意为之。

合肥瑞森江淮IEV享钜额补贴免税6.78万起-图4

动力方面:iEV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额定功率2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15N·m,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极速120km/h。iEV5只有前进挡、空挡和倒挡三个挡位,其排挡杆的造型酷似宝马车上的款式。

编辑点评:江淮iEV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纯电动车,外观及设计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细,空间也相对良好,电池的续航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值得一提,作为一款代步用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江淮iEV6E
江淮iEV6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45-8.95万

看了江淮iEV6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