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作为美式肌肉车新一代典范之作,上市不久的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以高性能与领先科技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雪佛兰携手加拿大平衡大师Michael Grab,在上海新天地玩起了第六代科迈罗的平衡艺术展,仅靠几块石头的叠加支撑,就令“大黄蜂”悬置在空中。通过这个看似神奇且不可思议的作品,雪佛兰为消费者解读了第六代科迈罗完美平衡背后的秘密。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1

在Michael Grab手里,每一块石头都充满了生命力,不使用任何工具,仅靠大自然重力就能将形状各异的石头叠在一起,惊艳了无数人。他将自己通过石头探寻最佳支撑点的平衡艺术作品称之为“重力胶水”,也就是说重力是这些石头叠在一起并充满艺术魅力的唯一“粘合剂”。

Michael Grab用不可思议的作品将创意的无穷潜力传递给人们,这与雪佛兰一直坚持“梦·创未来”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为此雪佛兰邀请Michael创新尝试用第六代科迈罗作为装置进行挑战。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2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3

为了更好的展现第六代科迈罗英姿,雪佛兰制作了一块超大的底板,让这位车先生以贯穿五代的经典肌肉车的姿态,将“生命力美学”以更现代感的方式全新登场。黄色车身与深色石头形成巨大的反差,路过之人绝不会轻易忽视霸气面容。

而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的第六代科迈罗相比上一代减重超过178公斤,堪称“史上最轻盈科迈罗”。不仅如此,第六代科迈罗还达成近乎50:50完美车身配重比,也更方便帮助Michael找到支点平衡,从而共同完成这次伟大并接近极限的重力艺术。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4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5

浑身充满“生命力美学”设计的第六代科迈罗,以不可思议的角度立在叠石上,霸气俯视人群。而关于近乎50:50的完美黄金车身配比,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要做到车辆空载、前排坐一人或两人时,前轴和后轴的负载几乎相等,车辆重心位于轴心部位,车辆的前轮和后轮就不能有过大的负重。因而,第六代科迈罗减重就需要更高强度和更轻重量的材质来打造,才能保证车辆完美配比的情况下不损失原本的性能。这样才能使得车辆的四个车轮都能保持较高的抓地力,通俗点来说也就是可以提高车辆过弯时的操控性能的同时,让车辆能够平稳过度,且提高速度极限。这也是第六代科迈罗的“平衡艺术”所在。

第六代科迈罗为你诠释平衡的艺术魅力-图6

自创立之初,速度激情与梦想创造力都已溶入雪佛兰品牌基因。无论是上世纪巅峰之上的经典款城堡广告,还是全新升级的第六代科迈罗“重力胶水”平衡艺术展,雪佛兰始终坚持挑战未知,不断创新。平衡是艺术,更是一种实力。雪佛兰华北各大经销店欢迎您到店亲眼目睹这突破极限、不可思议的装置艺术,一起体验第六代科迈罗的产品魅力。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39.99-39.99万

网友对科迈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迈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