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

3月29日,上汽大众大型全尺寸旗舰SUV Teramont途昂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上市。上汽大众相关领导、“大众一家”车主、经销商伙伴,以及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齐聚乌镇,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

途昂提供530V6(2.5T)、380TSI(2.0T高功版)、330TSI(2.0T低碳版)三种动力,全系配备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30.89万元——51.89万元。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2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成功者,真正的强者,并不止于外表的阳刚和面对挑战的强硬,更有淡定而周全的智慧和勇于担责的大爱!Teramont途昂恰是为这样一群内外兼修的强者量身打造的最大、最强、最全的全尺寸SUV。

途昂,正是这样一部集大气刚劲的强者外形、遇强更强的实力雄心和从容掌控的周全智慧于一身的强者座驾。不管群山还是都市,无论崎岖还是坦途,它强大的基因都可以陪伴您坦然笑对。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3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4

Teramont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展现出威猛自信的气场。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5

前引擎盖特征线横向贯穿,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入大灯内,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车标包裹其中,整体感强且更显宽大。双透镜LED大灯方正有力,沉稳自信。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6

前格栅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7

双透镜LED大灯

车身侧面线条沉稳流畅,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连接了前后轮罩并延展至尾灯。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8

侧面犀利腰线

厚实的轮罩设计,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感,新车提供三款不同造型、尺寸的轮毂供选择。其中,20吋抛光铝合金轮毂表面采用抛光工艺,超大十幅立棱设计,营造出立体的光影效果。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9

20吋抛光铝合金轮毂

全新切面设计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矩阵式LED尾灯造型个性犀利,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有电动遮阳帘和防夹功能,采光面积达到1.18㎡,三层密封结构可完全阻隔外界的雨水、灰尘和噪音,隔热率高达88%。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0

矩阵式LED尾灯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1

 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

Teramont途昂的内饰风格与外观设计相呼应。横向式仪表台大气且不失张力,车内仪表台、门板处采用原产自欧洲的蜡木实木饰条装饰,每一块均有不同纹理,让其具有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2

简约大气内饰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3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4

蜡木实木饰条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5

Teramont途昂搭载全球首发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配合全系标配的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快至6.9秒。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6

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7

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Teramont途昂还提供两款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了低油耗、高输出和优良的性能。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8

在操控方面,Teramont途昂搭载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架,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在5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之间随心切换。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19

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

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上市-图20

驾驶模式选择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