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惠阳车展钜惠 值得您来约“惠”

【网上车市 惠州最新报道2017年惠阳车展——千城特卖汇将于2017年4月2日-3日正式在惠州惠阳大剧院举行,此次车展吸引了当地各大热门品牌车商的积极参与,参展车商将以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亮相此次车展。据悉,开瑞汽车将携开瑞K60开瑞K50开瑞K50S亮相本次惠阳车展。

开瑞汽车惠阳车展钜惠 值得您来约“惠”-图1

2017千城特卖汇惠州站

车展时间:2017年4月2日 - 2017年4月3日(周日、周一)

车展地点:惠州惠阳大剧院

咨询电话:13632576397

开瑞汽车惠阳车展钜惠 值得您来约“惠”-图1

开瑞K60:四年12次免费保养:4000元置换补贴。

开瑞K60的前脸采用开瑞全新的家族式牛角风格。不过猛一看,与斯巴鲁森林人颇为相似。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也为K60的车头增加了些许的力量感。头灯方面K60使用了鹰眼式的造型设计。中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

开瑞汽车惠阳车展钜惠 值得您来约“惠”-图2

开瑞K50:基础型优惠2000元

新款开瑞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上具备一定优势。新款开瑞K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多条幅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度较高,大灯内部配有透镜,下方进气口带有一条曲线式镀铬装饰条。新车车身侧面的腰线向上延伸,翼子板出增加了一块小的装饰出风口。车顶的行李架对于MPV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尾部造型简洁大方。

开瑞汽车惠阳车展钜惠 值得您来约“惠”-图3

开瑞K50s:优惠3000元

开瑞新K50s的前部外观与现款相比有很大变化,取消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横幅镀铬装饰条,原来的雾灯处改为日间行车灯,并配有镀“L”型铬装饰。尾部则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没有明显的改变。

惠阳车展-千城特卖汇即将举行,关注度越来越高,目前惠州许多商家车型降价力度都非常大,对此次车展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购车。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开瑞K50
开瑞K50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3.99-7.38万

网友对开瑞K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