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3月25日,在西安地区北大明宫万达广场“别克U型弯”试驾活动拉开帷幕,在活动当天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精彩难得的精彩瞬间。昂科威极完美的坡度挑战着和极致的爬坡能力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1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2

U型弯道还涵盖了崎岖路面和滚轮,这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极其苛刻,别克昂科威也能轻松驾驭。U型弯设计的过滚轴面,实际是模拟湿滑路面,如果车的性能不足,很容易就会滑出轨道。但反观昂科威,如同在平地一般行走。这除了和智能全路 况四驱有关系外,还与昂科威的自适应驾驶系统有关。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标准、运动、旅行及越野四种预设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由调整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动 力总成以及四驱系统,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3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4

上坡- HSA坡道辅助系统、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秀的坡道辅助系统能防止车辆在坡道驻车或者起步时发生溜坡的可能,昂科威在41°的斜坡上依旧能够持续保持静止状态,配备的HSA坡道辅助系统仍可正常工作。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5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6

自适应系统U型弯设计的过滚轴面,实际是模拟湿滑路面,如果车的性能不足,很容易就会滑出轨道。但昂科威如同在平地一般行走,这除了和智能全路况四驱有关系外,还与昂科威的自适应驾驶系统有关。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标准、运动、旅行及越野四种预设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由调整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动力总成以及四驱系统,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7

41°U型弯来挑战 别克昂科威勇者U乐园-图8

作为别克家族中一款主力车型,别克昂科威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凭借着各方面优异的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通过此次“勇者U乐园”体验活动,让大家对昂科威出色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