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奥迪A8L优惠17.3万元竞价宝马7系

长春市奥迪A8L优惠17.3万元竞价宝马7系-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8L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8.7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A8L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92.68万 77.0万元询底价 15.68万 有现车
2017款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2.20万 84.9万元询底价 17.3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A8L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50 TFSI 左前正45度

从整体来看,奥迪新款A8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深入人心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了很好地传承。而在这些变化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矩阵式LED大灯的配备。这款大灯不仅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内部灯组更是使用了25个发光二极管,在保证出色的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根据需要单独开启、变暗或关闭。除此之外,转向灯还增加了Dynamic display Signal动态转向技术,可由内到外逐步点亮。

奥迪(进口)  50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A8内饰样式并无什么大变化,继续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搭配银色的面板,凸显豪华的同时又体现了奥迪所推崇的科技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木板款式、材质,搭配不同颜色的真皮,营造出个性化的内饰氛围。

奥迪(进口)  50 TFS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A8分别搭载了2.5L FSI、3.0L机械增压、4.0L双涡轮增压与6.3L FSI等四款发动机。其中,3.0机械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A8L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8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18.7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431-85734555
地址: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966号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奥迪\"见地未来\"自然之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