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MPV曝光 旗下首款量产MPV车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将成为吉利首款量产MPV车型,预计将年内上市。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旗下首款量产MPV车型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该吉利全新MPV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较大倾角的前风挡,同时后视镜前方设有三角窗,从而可以减少视线盲区。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旗下首款量产MPV车型

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

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轮廓线,这将对第三排乘客头部空间有益。尺寸方面,据悉该车将与奥德赛相当。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常规的车门开启方式,而并非侧拉门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大尺寸双五辐轮毂。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1.8T及2.0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最新车型的设计都令人为之惊艳,所以对这款MPV我们也是相当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1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远景X1
远景X1 网友评分 : 6.43
参考价 : 3.99-5.79万

看了远景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