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SUV之争,福特撼路者要越野也要安全

SUV的热潮最早从美国蔓延开来,不仅在欧美地区流行,连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厂商也开始开发SUV车型。人们生活态度和生活需求的改变,影响SUV车型需求的逐渐增多,SUV市场成为众多汽车厂商眼红的一块肥肉,虎视眈眈。

近年来,硬派SUV市场风起云涌,新旧更替十分频繁,一些老派越野SUV市场地位远不如昨日,最新推出的硬派SUV风头正劲,江铃福特2015年推出的福特撼路者就以其强劲的越野配置成为硬派SUV市场大受看好的“新秀”车型。17款福特撼路者也即将在4月5日上市,别具一格的珠峰发布会也已发车,“巅峰之会”备受众多越野爱好者期待。

据悉,两路福特撼路者车队已分别从0海拔的吐鲁番盆地和318公路0公里起点的上海启程展开火热的PK,最终将于4月5日会师拉萨,合力征战珠峰,助力2017福特撼路者新款发布会。10天时间,纵横祖国大地一万多公里,两路车队在激烈的角逐中也将带大家领略鲜为人知的风景,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受。

珠峰,是每一个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一款越野车都敢于挑战,为什么福特撼路者会有如此勇气呢?

作为一款全路况极智SUV,江铃福特撼路者传承了福特SUV的深厚底蕴,为“硬撼”们提供了全面的驾乘保障。2.0T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足以满足沿途畅行所需,让消费者能够畅享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越野配置毫不含糊,实力征服川藏线

福特撼路者搭载的是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具备低速四驱模式、后桥有机械式牙嵌差速锁,特别设计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在面对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多种不同路况时,能让驾驶者轻松应对,结合坡道辅助、弯道控制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爬坡、过弯等多种地形全无压力。类似的全路况系统在国内三十万级的SUV中还未见配备。底盘舒适和稳定性上,福特撼路者后悬挂采用的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在越野时遭遇坑洼路和高速过弯时,具有超强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2016年福特撼路者前后两次直播征服川藏线更是让广大车友刮目相看,一次是福特撼路者召集各地车友进行的声势浩大的撼心之旅,还有一次就是知名车评人胖哥杨力进行的西部大穿越,不论是高原动力表现还是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福特撼路者均表现出色,也是两次的成功穿越让福特撼路者这一越野硬派SUV等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要越野也要安全,设置全方位安全保障

除越野配备之外,福特撼路者为车主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侧向来车警示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可调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

全新福特撼路者采用了先进的安全车身架构,大量使用包括硼钢在内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来增强车身强度。车内配有七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风起云涌的硬派SUV市场上,福特撼路者不光要越野,更做到了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安全保护,这大概就是福特撼路者勇于挑战巅峰的原因。此次福特撼路者巅峰之会又将给车友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A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