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车”分两种 一种摩拜 一种比亚迪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发红包,成了时下最喜闻乐见的交流互动方式。近日,摩拜为抢夺共享单车市场推出“红包单车”,骑车就能领红包。无独有偶,新能源汽车老大比亚迪也推出了“红包汽车”。

为了感谢十几万宋、元车主,比亚迪专门开发了“红包APP”,宋、元车主可在车内Carpad多媒体系统的应用市场上自行下载,将爱车主动升级为 “盖世红包车”,便有机会获得比亚迪送出的“盖世大红包”。目前,活动首批红包已发放,不少车主都晒出了“惊喜”。

“红包车”分两种 一种摩拜 一种比亚迪-图1

“红包车”分两种 一种摩拜 一种比亚迪-图2

 

据悉,宋、元车主通过盖世红包APP,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获得唯一的限时红包二维码,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即可进入红包领取页面。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红包发放时间为3月27日——3月29日,下一个幸运儿会不会是你?

“红包车”分两种 一种摩拜 一种比亚迪-图3

作为主流畅销SUV,宋盖世版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相继荣获“2016年度受欢迎自主SUV”、“2016年度飞跃SUV”、“年度自主紧凑SUV”、“年度最具人气SUV”、“2016年度安全车”等多项车评大奖。在各大主流媒体的口碑榜上,也是名列前茅。另一款王朝系列力作——比亚迪元,因“好看、好开、好玩”得到市场认可,成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
除了有回馈宋、元老车主的活动,新车主也一样有福利。据悉,比亚迪宋、元的燃油车型即将升级,不仅产品力进一步加强,更有多重购车惊喜。最重要的是,宋、元的盖世升级版将自带红包APP,让新车主后续也能参与到比亚迪的红包礼遇中。值得期待!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四大产业.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并于2016年3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截止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红包车”分两种 一种摩拜 一种比亚迪-图4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