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

  在这里我先跟跟大家详细介绍下2017款塞纳3.5四驱的配置,方便大家选购。

  3.5两驱L 3.5L无四驱

  3.5两驱SE 3.5SE无四驱

  3.5两驱LE 3.5四驱LE

  3.5两驱XLE 3.5 四驱XLE

  3.5两驱LTD 3.5四驱LTD

  2017款塞纳只有3.5一个排量,2.7的塞纳已经在13年就停产了。

    17年丰田塞纳3.5L四驱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具有MPV车型的一些性格沉稳一致。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新造型融会贯通,上线和修长的大灯靠近窗户的设计完美结合,是非常有活力。 2017丰田塞纳3.5L四驱刻的刻有点方正感全方。屋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方便放置长途旅行的物品 。            购车热线 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2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3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4

内饰方面:17款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 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17款丰田塞纳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好的的乘座舒适性。内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即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                         购车热线 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5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6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7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8

细节方面:全新丰田塞纳商务使用透镜式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的舒适性。作为商用和家用高档MPV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购车热线 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9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0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1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2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3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4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5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

商家名称:北京伊阳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查看地图】

购车热线 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017款丰田塞纳四驱高配两侧电动门优惠-图1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