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现车钜惠裸价促销配置全分期

  2017款保时捷卡宴行情实力出众不容小觑。新车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现车销售大量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购车咨询电话:13011151857 王经理(同微信) 18513140787 李冉(同微信)

  2017款保时捷卡宴车身方面保持了一贯的线条特征,而且新车型拥有了一个更加倾斜的车顶以及C柱,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保险杆相当突出,给人以非常强壮的感觉。车尾线条富于变化而且层次分明。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营造出一个大小得当的整体观感。

  2017款保时捷卡宴外观线条,没有那么刚硬,倒是多了几分柔美,而且很饱满,虽定位为SUV,但也颇有跑车锋范。灯眉上的示宽灯与底部熏黑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车灯与雾灯的搭配,所营造出来的那种感觉比老款卡宴强太多了,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2017款保时捷卡宴有着豪华与运动的血统,而且性能表现确实超越了大多数竞争对手。卡宴,是一款拯救了保时捷的车型,也是一款让保时捷这个品牌风靡全中国的车型。高高的轮拱与前翼子板是保时捷一如既往的古典化特征。V字形引擎盖与无上进气道设计是保时捷不变的外形标签。

  2017款保时捷卡宴内饰做工精良,齐全的配置,无论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加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能满足消费者对这个级别的普遍需求。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40毫米,让本已宽敞的后排空间一下变得奢侈起来。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