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上市 共推出4款车型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新款福特福睿斯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做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与老款车型仅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据悉,该车型将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2.23万元。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上市 共推出4款车型-图1

新款福特福睿斯车型虽然定位一款紧凑型车,但是该车型依旧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也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镀铬装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为该车型增添了些许时尚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旧为4587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87mm。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上市 共推出4款车型-图2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福睿斯车型并没有针对整体内饰造型进行太大调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控台增加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装配有支持3D导航、DVD播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的车载系统。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上市 共推出4款车型-图3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睿斯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Ps,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