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优惠1.25万 降价竞争雷诺科雷嘉

斯巴鲁XV优惠1.25万 降价竞争雷诺科雷嘉-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斯巴鲁XV现在让利1.25万元,到店即送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S-斯巴鲁-斯巴鲁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XV 2.0i进取版2017款 18.98 17.7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舒适导航版2017款 19.98 18.7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版2017款 21.18 19.9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导航版2017款 21.98 20.7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版2017款 22.18 20.9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导航版2017款 22.98 21.73 1.25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特装版2017款 20.98 19.73 1.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0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斯巴鲁XV量产车型取消了前车大灯和进气格栅中的蓝色灯组,这让量产车的前脸失色不少。此外,前进气格栅也改为了蜂窝状的设计,前导流版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车身尺寸上,量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80*1570mm,轴距为2645mm。

斯巴鲁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XV量产车型采用了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  2.0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全新设计而成,配备于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发动机具备更好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所有车型配备SRS驾驶席,高档车型前排乘客席安全气囊、SRS侧面安全气囊、SRS帘式安全气囊和SRS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中冀斯巴鲁XV优惠1万元 现车有售-图1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3-10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独有专业试驾工程师试驾 体验BRZ漂移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