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貌更吸引人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

如果空有外表,你会自信一时;如果富有内涵,你会自信一辈子!新一代GLE SUV,不仅倾倒于它的俊朗外形,还有他深入骨髓的卓然气质。

奔驰(进口)  GLE 右前正45度

坐享自由空气,尽显极品品质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以优雅泰然之姿,流露自由风采,绽放难以抗拒的气质。其设计理念成就独特动感与瞩目的优越风范。充满动感而又张力十足的设计,可谓空气动力学与工业美学的杰作。大幅改进的前端设计,与车身整体宽度提升,使车身更具越野感,凸显风度和地位。双管式排气系统配备和与众不同的可分离部件,更加突显车身运动风格。LED高性能大灯搭配LED智能照明系统,令俊朗风格统一的同时,更加醒目夺人。

奔驰(进口)  GLE

质臻智美,舒适泰然

宽敞空间与现代化智能的一流结合,演绎优质感的全新高度。时尚的内饰突出了全新色彩理念和对细节无微不至的关注,8英寸媒体显示屏边框银色镀铬处理,饰件及车门腰线采用ARTICO皮革,营造车内宜人氛围。ECO启停系统、动态选档控制器、优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Audio 20娱乐系统,让您在智能的辅助下,尽享闲情逸致。

奔驰(进口)  GLE 发动机

尽揽尖端技术,感受车外宽大世界

新一代GLE SUV的汽油发动机运作一贯流畅,让人全心信任。不仅顺畅克服障碍,带您安然抵达目的地,更展现出动感全能的显著特质:一切尽随您所想。驶入荒野,体验极致乐趣。新一代GLE SUV的多媒体系统带您远离繁嚣。影音、互联网:一切尽享尖端。即使越野路上,依然随时连接世界。

如果遇见是倾倒于它的外形,那么新一代GLE SUV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因为它会带你体验极致乐趣。

相关阅读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72.78-84.38万

网友对奔驰GL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