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迈巴赫S400L加长两驱独家特卖

近日店内17款奔驰迈巴赫S400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奔驰迈巴赫S400带有按摩功能、动感操控功能以及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的多仿形座椅,即使在长途旅程中,也能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热线:13752338200 (同微信)陈经理(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迈巴赫S400保持上款的车身轮廓,前大灯和尾灯变化明显,加入了大量的LED元素。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奔驰迈巴赫S400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购车热线:1752338200 (同微信)陈经理(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迈巴赫S400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一流,缝合处非常细腻,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奔驰迈巴赫S400带有按摩功能、动感操控功能以及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的多仿形座椅,即使在长途旅程中,也能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舒适性。腰部和肩部区域可根据乘客体形进行相应设定,座椅侧垫可根据汽车的运动状态自动进行动态调节,确保始终可以获得可靠的支撑—尤其在转弯时。

购车热线:13752338200 (同微信)陈经理(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内饰方面,迈巴赫S400在内饰上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奔驰迈巴赫S400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购车热线:13752338200 (同微信)陈经理(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购车热线:13752338200 (同微信)陈经理(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2017奔驰 S400 3.0长轴(汽油) 7速自动、注意力协助、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连前后电眼、智能卡、全景天窗、电吸门、电动尾门、倒影、全液晶仪表、2排电动、前座椅加热(前通风)、导航、LED大灯、环绕影像、柏林之声音响、18轮

相关阅读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38.08-319.88万

网友对迈巴赫S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巴赫S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