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柯迪亚克价格流出预计19.98万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凭借其大空间,高性能的特点,在国内车市场上受到热捧,上汽今年继途观L后又推出斯柯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也即将在4月19日上市,至于该车的价格一直被广泛猜测,据最新消息,柯迪亚克 价格预计19.98万起。

上市在即柯迪亚克价格流出预计19.98万起-图1

柯迪亚克的整体风格依然保持了斯柯达一贯全面实用的特性,搭载最新MQB平台,同时也有多款动力版本可选,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性价比高出不少,下面我们就具体从几个方面分析一下这款车。

上市在即柯迪亚克价格流出预计19.98万起-图2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整体非常大气但不显臃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景天窗、银色底盘护板和镀铬排气等。

上市在即柯迪亚克价格流出预计19.98万起-图3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

上市在即柯迪亚克价格流出预计19.98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的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从去年上汽斯柯达即将推出柯迪亚克的消息公布以来,这款全功能SUV的外观、动力配置等就吸引了广大车友的眼球,翘首以待了半年,今年4月终于要上市了,目前流出的价格预计19.98万也再次体现了斯柯达的高性价比的特点,对比同级别的途观要便宜2万多,相信一经上市,一定会给火热的SUV市场投下一枚新的“炸弹”,同时,广大车友们也将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