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哈弗H6买哪个?博越优惠多少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吉利博越哈弗H6买哪个?博越优惠多少  吉利博越的外观设计出自沃尔沃前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之手,在其设计团队加入吉利以来,吉利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显得愈发的成熟,博越的前脸采用了涟漪式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并且侧面还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外观看上去不仅非常的大气、时尚,并且它还很好的将回纹、如意等民族文化元素给融合了进去。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博越的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无论是皮革的质感还是乘坐舒适性都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较高水准,即便是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比我想也不一定会处于下风。后排座椅配备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中间位置三点式安全带、中央独立头枕以及中央扶手带水杯架,基本上该有的配置都一应俱全。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