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3月24日-26日,比亚迪西北区“电动•未来 比亚迪唐100、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在古城西安圆满举行,在三天的时间里比亚迪西北区与西北五省共计50余家汽车专业媒体,业内意见领袖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互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体验,纷纷对本次极致体验盛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1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1

电动 未来 为你而来  比亚迪 新能源车发展的方向

25日清晨各位媒体老师齐聚位于中华文明核心地带的西安周至 楼观印象酒店开启了本次电动•未来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多位媒体代表现场针对比亚迪品牌及新能源车型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与感受,对比亚迪品牌在西北区的市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比亚迪品牌在西北区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2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2

会议当中,比亚迪还加入了更贴合的国学讲座,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骄傲与国家品牌计划当中的一员,比亚迪始终坚信,民族品牌的发展之路一定要始终坚持不懈地突破自我,追求更加卓越的品质。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3

电动 未来 为你而来 探访比亚迪工厂

25日下午各位媒体老师随行来到了比亚迪二厂进行生产线参观,对于比亚迪一流的生产线及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给予高度认同。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4

随后媒体与部分客户现场体验试驾试乘了最新的唐100与秦100,同时现场还邀请了西安部分高级改装跑车前来比拼。比亚迪唐100搭载542核心动力科技,百公里加速仅为4.9s,因此在与现场豪华车的直线竞速当中取得了完胜的成绩,比亚迪唐100 秦100凭借极致的加速感受与优异的驾驶质感也令诸位媒体代表与专业车手表示非常的认可。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3

电动未来  为你而来  极致体验上市会

25日下午,唐100、秦100在位于秦岭山下的金花南山酒店正式上市,近百家媒体与客户人员现场参与到一次非同一般的体验式上市会。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6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7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8

上市会现场各位媒体首先体验到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看家本领,逆放电功能。通过现场的秦100、唐100提供的移动电源,媒体嘉宾现场体验到了户外火锅,户外野餐,户外电影等多项功能,其多样化的使用形式在提供给用户更好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更加丰富了客户的用车感受与更家灵活的生活需求。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9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10

秦100、唐100两款车型,是用双模混动车型驱动汽车消费从燃油向新能源过渡的战略产品。插电式混动轿车秦100 百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9s,而插电式混动SUV唐100百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4.9s,配置了响应速度低至20毫秒的全时电四驱,两款车百公里油耗均小于2L。两款车都搭载了比亚迪高密度高安全性电池,纯电模式下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4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5

秦100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在享3.6万元政策支持和省约1.7万元购置税、车船税等后,实际支付价为17.39万元;SUV唐100,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元,在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和省约2.5万元购置税、车船税等后,实际支付价为26.39万元。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12

比亚迪唐100、秦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图13

活动现场短短1小时内,西安6家比亚迪经销商与上市会现场联动共实现订单166台。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各位迪粉对于秦100唐100的肯定。与此同时,本次比亚迪秦100唐100西北极致体验盛典的现场,比亚迪西北营销部也在进一步构建电动未来生态圈,电商、充电配套合作伙伴纷纷到场,并参与电动未来计划,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用车体验与感受。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3.99-35.99万

网友对唐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唐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