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东风启辰目前共有7款在售车型,覆盖了轿车、SUV以及新能源板块,在MPV板块还处于空白。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MPV车型M50V将于4月10日上市。据东风启辰经销商透露,M50V售价区间预计在6-8万元之间。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1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2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3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4

M50V外观上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新车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为双幅镂空设计镀铬饰条。中网两侧搭配修长的镀铬饰条,与鹰眼设计的前大灯相接。下格栅及其两侧雾灯位置线条丰富,保险杠运用银色护板包裹。车身尾部线条平直,单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尾灯组靠拢,整体的视觉效果硬朗方正。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5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6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7

M50V内饰采用双色搭配设计,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单炮筒样式的仪表盘,配备了液晶显示功能。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7尺寸触控屏,搭载Carlife车载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的车载互联。车身内部座椅采用2+2+3布局,前排支持180度放倒与第二排座椅相连。

东风启辰首款MPV将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8

车型名称 东风启辰M50V 长安欧尚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82 84 -2
峰值扭矩(Nm) 139 148 -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名称 东风启辰M50V 长安欧尚 差值
长度(mm) 4501 4465 +36
宽度(mm) 1726 1725 +1
高度(mm) 1765 1685 +80
轴距(mm) 2750 2680 +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东风启辰M50V上市之后,将与长安欧尚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而言,东风启辰M50V在尺寸上占据绝对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