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车型来了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以高人一档的超强综合实力登陆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与全球同步体验纯正美式SUV的强悍性能和无限操控乐趣。

倒计时 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车型来了-图1

雪佛兰Equinox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车型,也是北美市场销量最大的中级SUV,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赢得全球超过200万消费者的亲睐。

此次与北美同步引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级SUV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超强实力。设计上,探界者在雪佛兰全功能和高性能的双元设计内涵间取得了完美平衡,既传承了经典皮卡和SUV强劲可靠的全功能设计,又融合以科尔维特为代表的性能车动感型塑设计特点。

倒计时 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车型来了-图2

性能和操控上,探界者突破性地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系统,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表现,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的强劲动力。

同时,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探索体验。

82年前雪佛兰发明了SUV,82年以来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而今,第三代Equinox探界者登陆中国,将为消费者展现雪佛兰作为全球SUV鼻祖的超强实力,进一步充实雪佛兰全新一代产品阵容,并携手家族成员共同释放“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劲撼能量。

我们还为你准备了这些

999元诚意一重礼:只需999元订金,即可参与H5转盘抽奖;
   前500名下订且于2017年5月31日前交车的客户即可获赠自行车一辆
   4999元无忧二重礼:只需4999元订金,即可享受全部一重礼优惠;
   此外前1000名下订的置换及增购客户,更独享2000元购车补贴。
   9999元畅行三重礼:只需9999元订金,即可享受全部前两重礼优惠;
   此外前200名下订且于2017年5月31日前交车的客户可获得直通探界者日船票一张。
   抢订元畅行运动套件:抢先订购者,即可获得5000元越野运动套件,可享10万定额贷款0利息。

探界就是拓展眼界,丰富的经验可以锤炼洞察力,丰富的经历也能丰满见识。扫描以下二维码,成为「探界者」,探得更多,看得更远,成为更好的自己。

更多车型~更多优惠~

详询:通海集团旗下雪佛兰各4S店

★泉州通海4S店

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迎宾大道通海文化广场

电话:0595-28902890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