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昌河Q25

哈弗H1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昌河Q25-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哈弗H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 H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 H1 蓝标1.5L手动豪华型2016款 7.29 6.79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蓝标1.5LAMT都市型2016款 7.39 6.89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蓝标1.5L手动尊贵型2016款 7.79 7.29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蓝标1.5LAMT豪华型2016款 7.79 7.29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 H1 蓝标1.5LAMT尊贵型2016款 8.2899 7.7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

外观方面:哈弗H1的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29mm×1621mm,轴距达到了2460mm,哈弗H1的离地间隙为185mm,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27°,有着极佳的通过性,充分体现了哈弗H1的运动特性。

哈弗汽车  蓝标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哈弗H1内饰采用黑色辅以红色色仿皮搭配,再加上红色座椅,运动气息油然而生,运动时尚的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中控台面板材料采用软硬结合的材质,而且表面纹路掩盖了材质的廉价感,显得精细,整体的做工表现不错。

哈弗汽车  红标1.5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H1依然搭载长城那款成熟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铝可变气门发动机,其目前已应用于长城M4长城M2长城C30等多款车型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精品小车,哈弗H1不仅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其在驾乘舒适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格外豪华,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新设计运动款皮质座椅、运动大包围、185mm的超高离地间隙,处处彰显卓而不凡的运动元素,体验非同寻常的休闲感觉!总体来说,哈弗H1动感精致的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 H1
哈弗 H1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5.49-7.39万

网友对哈弗 H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 H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