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去年,吉利博越在万众瞩目中强势上市;今年,吉利博越在万众认可中喜迎一周年。2017年3月26日,“吉利博越汽车交车仪式暨博越上市一周年庆典”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民俗广场隆重举行,广场上,百台吉利博越摆放成“@昆明”字样,新车在现场交付于车主手中。吉利汽车大区领导以及媒体等各界人士应邀来到现场,大家共同见证,并用真诚的祝福在现场为吉利博越庆祝一周年生辰。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2

作为吉利汽车三年半倾力打造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是针对年轻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精品SUV。它不仅在造型上融合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还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引领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精彩、更安全可靠的驾乘体验和用车生活。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3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4

在活动现场,吉利汽车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冷餐、报纸签到、抢占朋友圈抽奖等别开生面的有趣环节,区别于以往走形式化的交车仪式。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6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7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8

交车仪式由激情的太阳鼓舞开场,启动仪式也别出心裁地邀约五位吉利客户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交车仪式。整个活动秩序井然,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每一个精心设置的活动环节,都体现出吉利博越在新老车主中的分量,而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足以看出吉利汽车对客户的关怀和用心。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9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0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1

吉利博越上市一年多以来,凭借其个性的外观和良好的操作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博越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智能安全,这是首款配备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的中国品牌SUV,配合EBA制动辅助,在相对速度小于30km/h时,对于前方静止目标,博越可实现自动刹停,避免碰撞。这也是博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据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越不仅是吉利打入国产SUV的最新武器,更是吉利打造强势国产品牌的关键之所在。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2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3

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吉利也在探索营销方式的变革。本着以产品技术、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宗旨,吉利让消费者参与到整个产品研发过程中,利用大数据分析了解消费痛点,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让产品更加成熟可靠。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4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5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6

有人称,博越是中国最好的SUV。当然,博越之所以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自然有他的原因。首先,吉利博越上市以来就以绝对的价格优势强势打入市场,再加上吉利作为国产车,拥有国家的补贴政策,吉利博越被众人纷纷誉为性价比最高的国产SUV。其次,博越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多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好看、好开、好智能”也是博越产品自身的优势所在。作为一款“三好”车,优秀的操作性能、良好的产品体验,使吉利客户对本次交车仪式期待已久。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7

吉利博越一周年 百台车主昆明交车庆生-图18

博越一周年,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未来,博越因你而更加完美。

更多吉利汽车资讯 ,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港鑫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19988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兴云烟草汽车城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