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

3月26日,为了让辽宁省的媒体与用户更加了解长安CX70T,“劲擎T验—长安CX70T区域媒体试驾会”在大连拉开帷幕。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与CX70的车主,应邀参加了本次试驾会,一睹长安CX70T的风采。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1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2

本次试驾会主要分为静态体验、道路试驾、场地科目试驾、自由品鉴四大环节,选择了环境优美的城市路线,以及大型户外试驾场地。通过多路况,多方式,让大家切身感受CX70T在不同用车情境中的出色性能及优越表现。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3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4

整体外观上,CX70T造型相比CX70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全新的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令整车酷劲儿十足。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5

超大的车身尺寸4705*1800*1775(mm)完胜同级,铸就了长安CX70T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能够轻松布局2+3+2的7座剧院式座椅。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万+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6

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7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8

高标配置,越级体验。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在路边风光的吸引下,驾驶者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最终试驾实测,CX70T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9

舒适静音,愉悦享受。源于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优越底盘调教,面对颠簸路面时,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感受。配备的德国马牌系列215/60 R17 96H轮胎拥有载荷高、良好的排水性、抓地力更强的特点。CX70T的NVH系统拥有令人惊叹的效果。据说CX70T通过十余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经过221项隔音处理,成就静谧空间,打造了堪比图书馆级静音体验,是同级中最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达到主流合资轿车水平。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10

本次试驾会还邀请多名网红将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同时邀请专业模特携手长安CX70拍摄时尚大片,将美景、美人、美车融合在一起,将柔情与阳刚的碰撞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邂逅力与美 劲擎T验长安CX70T-图11

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我们感受到长安CX70T的卓越品质和1.5T带来的澎湃动力。相信长安CX70T必将不负众望,引领潮流开创市场新格局。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