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拒绝潜规则 颠覆业内服务认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德国宝沃BX5正式上市,除了超强的产品力和14.98万元-21.68万元的诚心官方价格,宝沃还推出了极具诚意的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堪称打破汽车业售后服务常规的颠覆性新举措。在业内看来,宝沃先人一步的服务政策,展现出宝沃汽车的勇气和诚心,不仅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更体现宝沃抢占市场份额的决心。正如宝沃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表示:“‘德国品质,终身质保’是宝沃品牌赢得市场信心,经销商赢得顾客终身黏性,消费者赢得高价二手车价值的‘三赢‘战略。”

宝沃拒绝潜规则 颠覆业内服务认知-图1

根据宝沃的“终身免费保修”规定,凡是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宝沃BX5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享受与新车一样的原厂保修服务,无疑给车主提供了数万元的隐形“福利”,更可以省去对于发动机、变速器等主要部件故障的担忧,带来经济、安心的用车体验。

保修政策是考验一个品牌、一款产品非常好的试金石。目前,汽车企业大多提供的是“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大众福特,甚至豪华品牌的宝马奥迪也只能做到这一点。超过这个时间,车主就需要自己为车辆质量问题买单。如果想“延长质保期”,不仅每年至少需要额外支付千元以上的费用,而且延保时间通常也只有2年。而宝沃是第一家敢向消费者承诺“终身免费保修”的汽车企业,间接推动未来汽车售后领域的变革,开启中国车市“服务为王”的新时代,彰显其“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

宝沃拒绝潜规则 颠覆业内服务认知-图2

在欧美国家,由于汽车消费的理念已经十分成熟,同时二手车交易量巨大,汽车保值率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在国内,保值率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不少消费者还将汽车价格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而对汽车保值率对未来的保护作用缺乏了解。而事实上,一款车型在进行二手车销售时,车辆状况越好,保值率就越高。很显然,保修期越长就越能保障车辆性能的稳定性,二手车的残值也就越理想。

宝沃拒绝潜规则 颠覆业内服务认知-图3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汽车销售与使用本应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但目前中国汽车销售领域却将两者分开,进行了分别兜售,卖车挣一笔钱,修车还要挣一笔钱。”诚然,如今的车辆维修已经成为4S店主要的盈利方式。业内有个概念叫做“零整比”,即商品配件与整体销售价格的比值。通俗点说,就是把车上的每一个零部件都换一遍,可以买8台新车还拐弯。如此高的“零整比”意味着车辆过保修期之后,其高额的维修成本将不得不由车主来承担。

而宝沃品牌就是要打破这个业内潜规则,在服务层面体现出了十足诚意。宝沃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表示: “ 一个企业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是要把整个生态都建立起来,包括以后的车如何在二手车市场转动起来。一个品牌能长远地走下去,二手车的价格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提出终身质保政策的出发点”。正是这一政策,不仅可以提振消费者对宝沃的产品信心,并且增加品牌溢价及消费者的品牌黏性。从长远眼光来看,还因为能够始终让车辆保持最佳状态,而增加二手车销售时候的价值,这对品牌建设、消费者和经销商是三方利好。

宝沃拒绝潜规则 颠覆业内服务认知-图4

德国宝沃汽车2016年用纯正的德系产品、极具诚意的价格和终身质保,一举在中国打开了局面,成为进入中国市场后发展最快的一个品牌。如果说,BX7的终身质保有质疑声说是宝沃品牌的作秀行为,那么第二款产品宝沃BX5也推出终身质保,应该可以看出宝沃品牌对于自己产品品质的底气和信心。同时,也是对于“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定位的进一步延伸,真正的颠覆和改变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的格局和趋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润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润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沃汽车]
电话:0755-8521789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深惠公路信义汽车城3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