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加版AMG特惠降价大量现车

17款奔驰GLS450加版AMG运动包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17款奔驰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重新设计的17款奔驰GLS450加版AMG运动包外观也是相当时尚霸气。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奔驰GLS450 配置 DVD导航,加热/电折镜,前后电眼,氙灯,自适应远光,奔驰车标,投影灯,泊车辅助,前后电眼,环影,被动盲点辅助,隐私玻璃,电尾门,二排方便进入,第排座椅,电动调节,灯光包,AMG运动包,高级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小牛皮座椅,三区空调,夜色套件。

17款加版版奔驰GLS450给人第一印象则就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2017款奔驰GLS450作为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尾灯组和 前后保险杠有所调整,其中作为高性能的AMG车型,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

公司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加版GLS450 AMG标配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供选择,配合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车身在越野增强模式下能抬升多达90mm,从而实现306mm的最大离地间隙。奔驰GLS450变速器已经升级到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额外增加的两个挡位除了让加速过程更加平滑顺畅,还显著的降低了这台大型SUV对汽油的饥渴程度。

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相比GL级,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改变,车头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的样式与其它车型更加相似,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看上去更有整体感。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 ,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GLS的表现令人满意。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公司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公司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其他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既能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也能在云上之巅纵览天际。既可在冰面驾驶游之中刃有余,也可在驰骋极端路况之时从容不迫。领略9速自动变速箱与六种驾驶模式的全能演绎,尽享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更佳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感受全景式滑动天窗所带来的光与空气的完美平衡,纵享全尺寸七座布局匠心独具般的阔朗与舒适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