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全球的政府首脑和社会各界政商精英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大会。作为本届博鳌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连续第十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由百台新美式科技旗舰凯迪拉克CT6组成的官方唯一指定礼宾车队,也再次盛装亮相,全程为来自全球的国家政要、国际学者和政商界精英们提供尊崇舒适、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以突破传统的“新美式豪华”驾享体验,辉映这一亚洲顶级政商峰会的尊崇风范。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1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2

官方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3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4

新美式科技旗舰凯迪拉克CT6车队风范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5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峰会论坛,博鳌亚洲论坛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共汇聚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政要、专家学者和政商领域精英,就“直面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未来”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亚洲经济和全球经济的增长与稳健发展探寻新思路,共同展望亚洲经济发展的新未来。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6

本届年会期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还连续三年携手博鳌论坛、《财经》智库,联合调研发布了“2017亚洲经济前瞻(凯迪拉克)指数”,以其权威性的分析和前瞻性的预测,受到公众及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成为剖析亚洲经济发展趋势、反映全球经济发展动态的晴雨表。

凯迪拉克CT6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图7

福建省500强之首的建发集团旗下子公司,泉州建发凯迪拉克坐落于泉州市晋江SM旁豪信汽车城,是建发汽车投资数千万元打造的,以凯迪拉克最高标准建造的4S店。完全按照美国通用厂家最新标准设计建造,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凯迪拉克二手车置换多种服务为一体,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尊崇”体验。

及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成为剖析亚洲经济发展趋势、反映全球经济发展动态的晴雨表。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