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汪涵力荐:猎豹CS10 1.5T轻奢风尚上市

获汪涵力荐:猎豹CS10 1.5T轻奢风尚上市-图1

猎豹CS10 1.5T上市之际,猎豹邀请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正式出任猎豹CS10的形象代言人。可以说汪涵与猎豹汽车在很多方面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两者对于本心的坚守、对自我的不断超越、对生活理念的理解、都让此次跨界看点十足。从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到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节目主持人,中国国民第一主持汪涵,用自己的成功故事讲述了:只要忠于本心、为工作尽职尽责、终将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的辉煌。 这就像深耕于汽车行业的猎豹汽车一样,历经岁月的洗涤,汽车市场的大浪淘沙,仍能笑傲国内自主SUV市场,只因猎豹实力过硬。

恪守本心  品质铸就经典

从《天天向上》、《我是歌手》、《偶像来了》,再到娱乐网综《火星情报局》,汪涵似乎总能在各种风格的节目中随意切换,快速进入节目角色,可以说,汪涵已经成为了节目品质的保障,只要有汪涵在节目现场,就没有搞不定的事情。他可以处变不惊的应对直播当中出现的意外,他可以在浮华的娱乐圈中依然恪守本心,坚持自我。从默默无闻的场工到“主持一哥” ,汪涵凭借的不只是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更是一种在文化积淀下所散发的个人魅力。而其中最打动观众的无疑还是他对于工作的负责、对于人生的追求。曾有人这样评价汪涵,总能以厚重的内涵和轻松写意的调侃,站在一个超然飘逸的位置上带给观众快乐。

实力派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历经磨砺,终将绽放。这不仅是汪涵主持工作的真实写照,同样此次汪涵代言的猎豹汽车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猎豹汽车拥有深厚的军工技术积累、在风云变幻的汽车市场始终不忘初心,对于汽车品质的把控堪称严苛,也正是如此,让猎豹汽车在广大用户当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真正让猎豹汽车成为品质的代名词。

挑战常规  轻奢由内而外

提起汪涵,留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睿智、博学。在其主持的《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他不仅可以亦正亦邪,更可以博古通今,谈无不知。其博学才智更是让其有着主持界的教科书的美誉。而成就汪涵大气、从容的主持风格的不仅仅是时间的沉淀、经验的积累,更是与其自身的长久努力以及人生阅历的积累有着重要的关系。正是强大的个人精神内核成就了汪涵。同样在汽车领域,猎豹汽车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一直领跑国内自主SUV市场。猎豹CS10 1.5T配有18度五幅铝合金轮毅、搪塑仪表台 、人体工程学皮质包覆座椅,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造就了猎豹汽车的卓越品质。此外,为了符合现代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猎豹CS10 1.5T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汪涵身上不仅有着岁月雕琢下的成熟风范,更难能可贵的是那种精力充沛,对未知保有好奇,永远在不断尝试的少年感,这或许才是真正的处世哲学。而这也正是猎豹汽车的发展理念即创变式发展,本次推出的猎豹CS10 1.5T汽车就是一款颠覆你的想象的都市SUV。在外观设计上,猎豹CS10 1.5T采用了刚毅俊朗的车身腰线与车肩线条的组合,让猎豹CS10 1.5T的外观更显灵动。镀铬窗框亮条的创新使用则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奢华,打破消费者以往对于国产SUV的刻板印象。此外,猎豹CS10 1.5T采用X前脸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猎豹CS10 1.5T下方采用大面积银色护板,加之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可谓气场全开!

 “顾家好先生”汪涵的选车之道

除了对工作一丝不苟,汪涵的好先生形象同样也深得观众的喜爱,照顾好家人,为家人提供最为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也是其一直所追求的。此次汪涵倾情代言猎豹CS10,正是源于对猎豹CS10汽车所代表的轻奢生活方式的认可。猎豹CS10作为一款都市SUV,修长的车身、完美的长宽比例,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贵族气质。此外,在性能上,猎豹CS10拥有主动胎压监测、前后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 、5星安全车身、四轮盘刹系统等多重安全保障、有棱有角的潮流外观、贴心的人性化设置,内外兼修,可以完美满足和汪涵一样顾家先生对于驾驶体验的严苛要求,为家人提供最为安全的出行环境。轻奢出行,从一台猎豹汽车开始。

当有着硬汉魅力的猎豹汽车遇上有着中国国民第一主持汪涵,双王相遇,会上演怎样的跨界传奇?这一切都等待着猎豹车迷们去揭晓最终的谜底。3月31日14时晋江奥腾猎豹4S店,详询:0595-88166398。猎豹CS10 1.5T邀您一起傲闯前路,自在出发。活动当天不仅可以近距离一睹猎豹CS10 1.5T的真身,更有机会抱走万元豪礼!我们相信,定位于城市SUV的猎豹CS10,随着汪涵的鼎力助阵,其成熟、大气、鲜明的个人特色将会极大的丰富猎豹CS10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猎豹汽车,让您尊享轻奢新体验。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