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

春水初生,阳光暖暖,正是春游的好时候。在家憋了一整个冬天,是时候出去晒晒快要发霉的自己,感受春天的万物复苏。
  古人出游,讲究“停车坐爱枫林晚”的意境,一辆华盖加顶的座驾,足以让他们开启一段高逼格的出行。如今,对于年轻人来说,光有爆表的颜值可不行,性能还得过硬,耐得住躁动不安的撒欢。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辆怎样的座驾,才能成为你出游的伙伴,让你畅游在美好的春色中?不妨来来看看猎豹家族中各有千秋的几名小伙伴~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1

城市里穿梭,一树一花一世界
  虽然最近王者荣耀火得一塌糊涂,低头一族又多了好几拨。在窗外景色如此美好,置若罔闻似乎又十分可惜,不妨停止你打怪升级的步伐,去充满能量和生机的春色里,给自己充电。

城市的春意,总是来的婉转而含蓄,需要用心去感受。小区里盛开的花朵,公园里的参天大树,路边生机勃勃的野草,都是春天的点缀。如果这样并不能满足你对于春天的美好想象,不妨开着猎豹CS10,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或者去郊外农庄,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2

简简单单的郊游,对于追求平凡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幸福。三世同堂,上到年迈父母,下到几岁小儿,猎豹CS10轻奢的属性,都能让家人体验越级的驾乘享受。而且,其搭载了全景天窗的配置,让你更加近距离接触春天的气息。除此之外,猎豹CS10作为自主品牌12万以内的唯一紧凑型SUV,超高的性价比,搞定丈母娘和太太都毫无压力,和谐的一家别提多重要! 

做狂奔的浪子,徜徉在追逐远方之路
  如果你向往大自然的深处,猎豹Q6能带你览遍丛林深处的美。和宜室宜家的猎豹CS10相比,Q6就像是充满热情的少年。对于喜爱在户外撒欢的人来说,能奔跑能越野的猎豹Q6,就是你一起赏春的最佳约会对象了。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3

猎豹Q6天生就如同“风一样的男子”一般,每一寸零件都在叫嚣着躁动起来。当你窝在家里看剧,喜爱越野的人,已经走在了追逐远方的路上。追逐春天的脚步,追逐大山深处的美,追逐西部异域风情。善于追逐的猎豹Q6,是撒野的一把好手,它有着纯正的越野血统,和专业的SUV底盘,超强的动力,不管你心里装着的是草原的风吹草低,还是西部异域情怀的独特春色,猎豹Q6都毫不犹豫地带你到达。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4

此外,猎豹Q6有着2+3+2七座的灵活设计,后排座椅还可折叠转换,让这个空间灵活而宽敞,既能免除郊游的舟车劳顿,而且还有足够的行李空间。
  在这个不愿意被辜负的春天里,爱好越野的人早已准备好装备,只等待朋友的一场邀约。他们的春天是驰骋在辽阔的原野感受青草幽幽,亦或是沿着崎岖的山路经历九曲十八弯,道路就在他们脚下,春天已在他们身后。

玩酷至上,耐不住开趴的步伐
  想法多多又爱玩的你,如果你觉得随意走走看看,选几个漂亮地方比个V手势拍照就完事的春游太没劲,想要来点不一样的,那么你可以考虑带上玩酷神器猎豹CT7,玩转远郊的春天。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5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6

远郊的春色定然是原生态的,入眼即是惊艳。不过,你肯定不是来拍个照的,为了不辜负这一场春游,你准备许久的装备可以派上用场了。小到钓鱼工具、烧烤架、餐具,大到帐篷、桌椅、音响……没错,这些都是猎豹CT7所能装载的。其拥有宽敞的后备箱,大双车型的货箱为尺寸1792x1518x450mm,货箱容积为1224L,额定装载质量为600KG,而且还配备了货箱耐磨胶。如此强悍的装载能力,就算你想要把整个家搬出来春游,也不是不可能的~

春风得意车轮疾,猎豹陪你嗨翻天-图7

除了装载,CT7还能让你把这次行程改造成一个春游party。当你放下挡板,架起音乐器具,一个奇妙的舞台就此成型。你可以在无边的春色中,尽情释放自己,用自己的方式拥抱整个春天。

在适合撒欢和出门浪的季节,不管你有着怎样的想法,驾驶猎豹CS10、Q6或者CT7出游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为了不辜负如此春日胜景,赶紧行动Buy起来吧。购车还能享受“礼豹春天”多重优惠哦!赶快到店去体验吧!躁动起来吧,骚年。

相关阅读
猎豹CS10
猎豹CS10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7.98-14.68万

网友对猎豹CS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猎豹CS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