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

3月24日,北京现代新一代中级车全新悦动在泉城济南摩登上市,共发布5款1.6L排量车型,售价7.99万-11.59万。全新悦动北京现代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完美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需求。

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图1

美女DJ带你嗨翻全场

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图2

精彩Breaking令你瞠目结舌

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图3

悦动的魔幻世界

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图4

靓丽车模惊爆众人眼球

现代全新悦动 泉城上市 7.99万心动启程-图5

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

近年来,汽车市场趋势不断变化,年轻家庭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导力量,催生了对家轿产品的新需求。家轿之与他们,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日常陪伴,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守护。全新悦动正是北京现代面向中国主流中小城市、30-35岁的新生家庭用户需求打造的一款中国专属车型,通过全面均衡的产品性能、优良精致的产品细节,完美契合年轻人对家的定义,成为开启他们幸福生活的第一辆车。

全新悦动的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广袤的星空,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又凌厉大气的外观造型。内饰则采用“Wide Sphere”典雅大气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同级独有的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家庭带给人们的感动,更多体现于细节之处的体贴周到。全新悦动通过布局改善,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为家人营造出更舒适、人性化的乘坐感受。同级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的摆放习惯;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提供了更宽敞的储物空间;5项隔音性能的改善、7项结构刚度的强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优化,有效提升了NVH性能。此外,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得以享受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

全新悦动用全心设计、全享舒适、全程安全、全效经济四大优势成就了新生家庭的第一辆车。除此之外,北京现代也力图通过丰富多彩、充满创意的营销活动,捕捉年轻人和家的感动瞬间,激活他们对家的责任和热爱。

全新悦动上市之前,北京现代以“悦来悦心动”为主题,在年轻家庭用户喜爱的旅游、电影、美食、摄影等互动平台进行了心动故事的大范围征集,活动共获得了接近两亿的关注,吸引近300万人次参与,最终获选的四组家庭代表赢得了全新悦动一年的使用权。同时,北京现代还将携手经典电影《蓝精灵》进行联合营销,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亲子观影体验,和孩子一起重温经典。上市后,北京现代还将开启“心动真人秀”等更多贴合年轻家庭生活方式的创新营销活动,与他们建立更多的情感共鸣,将全新悦动所代表的对家庭的关怀和责任更好地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巨匠…致敬巨匠,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而虔诚,热爱一件事,胜过爱做这件事所带来的一切。每一次创作,都只为成就一款旷世杰作,让拥有者赞叹,让旁观者赞美。全新悦动,摩登上市,悦来悦心动。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