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哈弗H7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哈弗H7优惠1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鑫现长城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哈弗H7优惠5000元,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6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6款 14.98 14.48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2.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6款 15.98 15.48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2.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6.98 16.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2.0T 左前正45度

哈弗蓝标H7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央为哈弗蓝色标识。在下方,新车两侧雾灯框中采用了网状格栅装饰。在侧面,新车的多辐式轮圈上也标有蓝色标识。

哈弗汽车  2.0T 大中控全景

全车采用最高规格的内饰设计,大面积使用触感细腻柔软的搪塑材料,中控台采用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同时内饰装饰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的稳定性。

哈弗汽车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长城车型信息请到鑫现4S店了解

地址:西青区西青道273号(交通学院旁)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