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

售价6.98万-10.68万元 首付1.6万元起

  2017年3月25日,广汽丰田“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YARiS L致享在济南泉城广场正式发布。秉承“自信敢为”的品牌精神,致享造型设计“敢出彩”,科技配置“敢突破”,可靠品质“敢执着”,以超高“质价比”重新定义入门级三厢车价值基准。同时,厦门经销店联合推出致享专属的购车金融和补贴方案,让敢为青年的有车梦想触手可及。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1

  首付仅需1.6万元起 享“购置税减半”

致享搭载1.3L和1.5L双VVT-i NR发动机,以及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总成,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安全和节能装备,起步价仅为6.98万元。其中,1.3L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58万元,1.5L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68万元;核心量销车型1.5E魅动版CVT 8.98万元,1.5G炫动天窗版9.98万元。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2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L 手动灵动版 6.9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E 手动魅动版 7.7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E 手动魅动版 8.1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3E CVT魅动版 8.5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E CVT魅动版 8.9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G 手动炫动版 8.9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G CVT炫动版 9.7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G CVT炫动天窗版 9.98
2017款 YARiS L 致享 1.5GS CVT锐动版 10.68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据介绍,致享专属金融方案,为消费者送出“轻松购车礼”与“减税特惠礼”双重大礼。广汽丰田送出的“轻松购车礼”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仅需首付1.6万元起即可拥有致享,且购置税、保险、精品、保养全可“贷”回家。此外,贷款购买致享如付5成首付,可享1年0息贷款,让敢为青年的有车梦想触手可及。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3

 “致享为年轻而来,当然要以年轻人买得起的价格,让有车梦想触手可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致享不仅是拥有高颜值和高质感的“个性之选”,更是提升首次购车群体用车价值的“品质之选”。

  高颜值实力派 搭载模拟8速S-CVT和智能启停

  致享是继凯美瑞雷凌之后,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三厢轿车。它不仅拥有动感大气又极具质感的设计,搭载成熟高效的动力总成和越级科技配置,是高颜值的“实力派”。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4

  致享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三维立体梯形下格栅、犀利有神的前大灯,塑造出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致享还在个性化细节中融入更多高级感元素,譬如其尾部所独有“烟熏电镀”装饰条,通过复杂的工艺提升高级感。致享提供7种颜色选择,除了天际白、水晶银、闪电橙、炫晶黑、珊瑚红这五种经典色,还配有珍珠白和海钻蓝两种独具个性的专用色,海钻蓝更是首次使用,充分满足年轻群体与众不同的态度和追求。

  致享在同级车中率先标配LED后组合尾灯,同时核心等级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内饰以“简约雅致”为设计理念,局部装饰件采用“亮黑工艺”,换挡杆、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裹,仪表盘采用经典的炮筒式设计和越级的“立体式自发光”式样,展现先进的科技感。此外,致享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实现领先同级的静谧性,除了发动机舱隔音棉,还增加翼子板隔音棉,最大程度减少噪音,让驾乘成为享受。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5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在致享身上毫无保留地导入了丰田先进的安全和节能技术。致享搭载了丰田引以为傲的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模拟8速),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性能,提升驾驶乐趣。同时,致享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NO.1的5.1升。

  标配VSC和HAC “零缺陷率”工厂可靠品质

  作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首购车型,致享更以全面领先的安全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用车体验。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汽车独有的GOA车身设计确保了致享顶级的车身安全性能,同时大量使用进口材质螺栓螺母,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显著增强。主动安全更是致享的加分项,致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主动安全系统,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致享济南上市 新风尚实力三厢强势出击-图6

 致享凝聚广汽丰田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家族基因。自2012年以来,在丰田整车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已连续5年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是丰田全球工厂中的品质标杆。致享正是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以中高级车的品质标准生产制造。

  同时,在权威汽车行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中,广汽丰田的小型车产品养护成本仅为百公里4.69元,是所有调研车型中最低的,充分说明广汽丰田产品的良好口碑和可靠品质。

广汽丰田济南中升丰悦匡山店

销售热线:55764888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291号(北园高架桥与济齐路交叉口沿辅路西行300米路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

销售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奥体中路东行1500米路南

本地经销商促销